2010年11月14日

笑话:你真美、相亲、中国游、国家/党/社会/人民、理发


老师问:“为什么被有钱有势的人包养的女人不能叫卖淫?”学生答:“富贵不能淫。”老师问:“为什么有钱有权的都移民了?” 学生答:“贫贱不能移!” 老师问:“为什么有权有势的都永远不会认错?” 学生答:“威武不能屈!


你真美 1/20/2011
*情人节的晚上**,*
*老公**问老婆**:*
*你喜欢什么花**?**
**老婆羞答答说**:**我喜欢两种花**..**
**老公**急切地问**:**哪两种**?**我送给妳**!**
**老婆低头小声说**:--**有钱花**,**随便花**!**
**老公**傻傻地说**: **妳真美**!**
**老婆妩媚地问**:**我哪美**?**
**老公深情地说**:--**想得美**!!! *
 


理髮 1/2011
在美國有位理髮師。 有一天一個白人賣花的去找他理髮。 理完髮,他去付理髮費。 理髮師說: "今天不收費。我在做社區服務." 賣花人愉快的離開了。 第二天早晨理髮師發現一張 “感謝你” 的賀卡 和十二朵玫瑰花 放在他的商店的門前。 一個黑人美國警員 去理髮並且得到了 同樣"社區服務." 之後 警員愉快的離開了 第二天早晨 理髮師發現一張 “感謝你”的賀卡 和一打炸甜甜圈 放在他的商店門前。 一位中國人軟體工程師去理髮, 並且他也得到了同樣 "社區服務" 對待。 第二天早晨,當理髮師去打開他的商店時,猜他發現了什麼? ~~~~~~~ 有十二個中國人 在他的商店門前 等著免費理髮。


相亲 12/12/2010
女:你有三室一厅吗?
男:没有
女:你有雅阁吗?
男:没有。
女:(站起):我有点事,先走了。
男:(喃喃自语):俺有独栋别墅,为啥要住小公寓?
女:(僵住)、、、、
男:(自语)俺开着奔驰,难道要换成日本车?
女回眸一笑,相亲继续、、、
男:我创业把别墅、车子全抵押了,现在一点现金都没有了、、、、、
女(大怒):我有好多事,先走了、、、、、
男:还好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公司上市了、、、
女转身坐下相亲继续、、、、、、
男:不过IT行业风起云涌,股票跌破发行价,快要停盘了、、、、、
女一声不吭,站起身。
男:幸好被微软收购,有了几亿现金,可以支持我二次创业、、、、、、、
女(转身媚笑):你好坏啊,老是逗人家、、、、、、
这时,两个穿白大褂的医生进来,气喘吁吁:你小子又从医院跑出来,赶快回去吃药


旅游 11/2010
2010-11 中国游2010年,一美国人到中国旅游,用10万美元兑换到68万人民币。在中国吃喝玩乐了一年,花了18万人民币。2011年,他要回去了,到银行去,因为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到1:5,这位美国人用剩下的50万人民币换到了10万美元。白玩了中国人一回,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另一美国人也到中国旅游,也拿10万美元换了68万RMB,花50万买了套房子,吃喝玩乐花了18万,想回去了,房子不能带走只好卖了,净得100万,兑换了 20万美元,白玩了中国人一回不说,还倒挣了中国人10万美元,也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中国ZF和统计局也很高兴, 因为GDP增长了......

国家、党、社会、人民 10/2010
老师让同学回家后写一篇有关“国家”、“党”、“社会”和“人民”的作文。小明不理解这些词的含义,就去问爸爸。
  爸爸告诉他:“国家是最大的,就象你奶奶。党是最有权利的,是一家之主,就象我。社会就是为党和国家干活,还得听党的,就象你妈妈。人民就是最小的,说什么也没人听,就象你。”
  晚饭后,小明想写作文,可是还不是很明白这些事,就去想问奶奶,可是奶奶已经睡了。小明去找爸爸,爸爸和妈妈正忙着“床上运动”,爸爸一看他来,两个耳刮子就给打出来了。小明没有办法,只好抹抹眼泪,回房间自己写作文了。
  第二天,爸爸接到老师的电话:“你是小明的父亲吧”
  “是啊,什么事”
  “关于小明的作文”
  “是写的不好吗?”
  “不,是写的太好了,我怀疑不是他自己写的。。。。。。”
小明的作文是:国家已沉睡,党在玩社会,社会在呻吟,人民在流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