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帖子技巧1:我的首页

制作静态的“我的首页”:起因:由于Gmail Blogs的主页总是将最新的帖放在最上面,导致主页总是不同也不利于查找旧贴,因此我们可以用以下的方法将主页固定下来。
 
1)    登录博客/新建帖子/帖子名字为“我的首页My Homepage
2)    帖子的内容,如:
第一行:一、音乐类帖子:(字体大小为最大)注意:撰写。
第二行:使用“编号列表”出现数字。
3)    目的链接自己的帖子:右击“查看博客”/Open New Tab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在上面进入博客/找打要链接的帖子/判断帖子的标题是否含有链接(是否有“手”)/
4)    Highlight含有链接的帖子标题(操作要点,将Mouse移到文字的后面/要看到“I”之后Highlight/建议在Highlight之后再次检查有没有链接)/Ctrl + C
5)    回到写帖子的地方/确定光标在正确的地方/Ctrl + V /发布帖子/查看帖子
6)    修改“我的首页”的帖子(登录后/新建帖子/编辑帖子/左击“我的首页”旁“修改)/将光标放在1的后面,按Enter 出现1旁边是空白的 / 同上操作将帖子链接上去。
7)    帖子选项 / 修改日期将11改为20 / 发布帖子 / 查看帖子
8)    再次练习链接第三个帖子
9)    观看制作出来的效果。范例:点击进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