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读书时间之笑话集中营

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全书阅读整本书
网络笑话 全书
★原 因★
一次叔叔从外面回来时手上包着药布,婶婶见了关 心地问原因:你的手怎么受伤了。叔叔回答:我在马路 上看见一个男孩儿拿着刀子刺向了一个女孩的屁股。婶 婶:这跟你的手有什么关系?叔叔:这时我的手刚好在 那女孩的屁股上。(闫志清 荐)

★连锁反应★
阿明对邻居抱怨:“你把你的狗扔掉好不好?它昨天晚上叫个不停,我老婆不得不停止练歌。真倒霉!”
“真对不起,”邻居答,“是尊夫人先叫的。”(狄小 格 荐)

★寻物启事★
某报刊登一则寻物启事:遗失鹦鹉一只,其物征是: 你只要对它说一声“亲爱的姑娘”,它就会立刻回答:“干 什么?你这老色鬼!”(麦荣练 荐)

★改变信仰★
“妈妈,我不想和贝尼结婚了,那个人是个无神论 者,既不信上帝,也不信天堂和地狱。”“别担心,好孩 子,只要一结婚,他就会马上知道世上有地狱存在。” 母亲一边说,一边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又补充说:“结 了婚,也会体会到天堂的滋味。” (王雨明 荐)
《情爱笑话》一 全书
千言一语
母亲:“小王写给你的信,有厚厚一叠信笺,信上说些什么?”
女儿:“说他爱我。”

看什么
女:“看什么?”
男:“你的眼睛。”
女:“好像不止一次了。”
男:“你知道这是为什么?”
女:(娇嗔地一笑)……
男:“因为你眼睛里有我!”

情人眼里
一位姑娘性情温柔,感情丰富。她结识的男朋友忠厚老实,做事一板一眼。
一天,他就事论事地对姑娘说:“我们的感情已很不错,但是,我仍希望你能再睁大眼睛看看我还有什么缺点,免得后悔哦。”
姑娘回答说:“哎哟,我现在已经看不清楚了。”

很特别
女:“你觉得我哪点可爱?”
男:“你很特别。”
女:“怎么特别?”
男:“天下那么多男人,可你只爱我!”
《情爱笑话》二 全书
听从妻言
凌晨二时,陈太太听见客厅里有窸窣声响,把丈夫推醒。“踮着脚出去,”她对丈夫说,“不要开灯。悄悄走过去给他来个措手不及。”
陈先生顺从地穿上睡袍。他走到卧室门口时,他太太加了一句:“回来时顺便给我带杯牛奶。”

打开之前
教堂里正在举行结婚仪式。有人私下悄声说话。
甲:“举行结婚仪式,为什么新郎和新娘要手挽着手呢?”
乙:“嗯,那是一种习俗礼节,正如两个拳击手在开打之前,要握握手一样。”

为了儿女
法官要劝一位太太打消离婚的念头。他说:“您都九十二岁了,您丈夫也九十四岁了。你们结婚七十三年,为什么还要离婚呢?”
“我们的婚姻早已破裂多年,”那位太太说,“只是为了儿女,才决定等到儿女们都死了再说。”

根 据
法官:“你为何要和她离婚?”
男子:“因为她处处都想站在我之上。”
法官:“可有什么根据?”
男子:“你难道还没有看见她脚上穿的一双高跟皮鞋么?”
《笑在现代》一 全书
金门桥
有位老兄带着妻子及岳父开车经过旧金山的金门桥. 刚开过桥,就被站在路边的警察及旧金山市长拦住. 警察满脸笑容地对他说: "你是自从金门桥建成后第5,000,000,000,000,000个开车过桥的人,市长先生将发给你五千美金作纪念". 那老兄听后高兴得合不笼嘴. 警察问他,"你拿了这五千块钱将干什么?" 这老兄忙说:"我正穷得连开车执照都办不起,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赶快去办个执照". 他的妻子在一旁听得直急眼,赶快抢白跟警察说:"别听他瞎说,他一喝醉了酒就胡说八道!" 一直在车里迷迷糊糊打瞌睡的老岳父这时醒来,看见那警察,气得直嚷起来:"你看你看,我早就跟你们说过,这偷来的车就开不远!"

骗子
一位农村姑娘站在立交桥上数高楼的层数,一位骗子走过来:“说,数了几层了?罚款,一层五块。”姑娘说:“数了十五层。”交了钱,一位旁观者说:“你怎么这么傻呢!”姑娘说:“他才傻呐!我把他骗了。我数了十八层呢!”

下趟就干净了
乘客:“售票员同志,车厢里的椅子怎么这么脏啊?”
售票员:“这是头趟车,等拉完这趟乘客,下趟就干净啦。”
《笑在现代》二 全书
辩解
妻子埋怨丈夫说:“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还说是替我着想,我真不明白。”丈夫辩解说:“这有什么不明白的,你有病卧床,我如果把人家约到家里来跳,你肯定心烦,我躲开你到外面去跳,还不是替你着想?"

各有欣赏
傍晚,一对初恋青年男女相约去电影院。
姑娘:“你最喜欢看什么影片?”
小伙子:“《姑娘望着我》.你呢?”
姑娘:“《南洋富翁》."

车翻了
黔东一位汉子目不识丁,但颇有虚荣心,一天,他拿到了一张报纸,便做出读报的样子,可惜他把报纸拿倒了。“喂,”一位过路人问他,“报纸上有什么新闻?”那人答道:“又出事了!你瞧,照片上的车子都是轮子朝天。”

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呢?”“一位想结婚的青年人对他的朋友说:“每个我带回家的女朋友,我母亲都不喜欢。”“这个好办。”他的朋友说:“你只要找一个像你母亲的就行了。”“早就试过了,”他说:“但那样我父亲又不喜欢。”
《笑在现代》三 全书
国际倒爷???
此系本人的亲身经历,转述如下,聊以一笑:
某日,昏昏欲睡于自习室,忽然,耳边飘来后面两位男士的切切私语:
甲曰:“那笔汽车卖得如何?”
已对曰:“差不多了。”
已问:“飞机的销路如何?”
甲曰:“卖的很快。”
顿时,我的睡意全消,忍不住回头瞟了二人一眼,二人聊性正浓,这时,甲不无遗憾的说道:只可惜十来张刘德华全砸手里了…。
恍然顿悟。

领导讲话
同志们,在改革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旗帜鲜明地肯定那些应该肯定的事物,否定那些应该否定的事物。我们不能只知道肯定应该肯定的事物,而不知道否定那些应该否定的事物;也不能只知道否定那些应该否定的事物,而不知道肯定那些应该肯定的事物,更不能够肯定了应该否定的事物,而否定应该肯定的事物。我的讲话完了。

一无所知
两个朋友在酒吧里聚首,其中一个对另一个人问道:我妻子不了解我,你妻子呢?另一个人答道:我不知道,她从没提起过你。
《笑在古代》一 全书
华而不实
齐景公对晏子说:“东海里边,有古铜色水流。在这红色水域里边,有枣树,只开花,不结果,什么原因?”晏子回答: “从前,秦缪公乘龙船巡视天下,用黄布包裹着蒸枣。龙舟泛游到东海,秦缪公抛弃裹枣的黄布,使那黄布染红了海水,所以海水呈古铜色。又因枣被蒸过,所以种植后只开花,不结果。”景公不满意地说:“我装着问,你为什么对我胡诌?”晏子说:“我听说,对于假装提问的人,也可以虚假地回答他。”

晏子发笑
齐景公往牛山游览,向北登临齐国都城时,突然哭道:“人生怎么像奔腾咆哮的流水,离开这美好的山河而死去呢!“艾孔、梁丘据听了,也哭泣起来了。晏子却在发笑。齐景公怒问他为何发笑。晏子回答:“如果使贤能的国君,长久地据守齐国,那么,太公、桓公将长久地据有齐国了;如果让勇猛的国君,长久地占有齐国,那么庄公,灵公将要长时间地享有齐国了!那么,您怎么能得到国君的宝座而立身于世呢? 而您偏偏独自因为这事流泪伤情,这是不符合仁义道德的。不仁道的国君我看到一个, 馅谀的近臣我见到两个,这就是我私自发笑的原因啊!”

《笑在古代》二 全书
探求“幻术”
金陵有个卖药的,手推车上装着一座观音菩萨的雕像,病人向他买药,他先把药放在观音菩萨那只朝地面的手掌里,如果药在手掌里悬空不掉下来,便说是观音菩萨同意用这药,然后才让病人服用。人们认为真有神灵,于是纷纷向他买药。
有个小伙子估计他用的是一种幻术,很想学到手。待大家散开后,他便邀请卖药的到酒店去吃酒。吃完后,一钱不付,扬长而去,酒店里的人却好像没看见他们似的。这样一连吃了三次。卖药的问小伙子施用了什么神仙妙术。小伙子说:“如果你那幻术肯教我,我也把这幻术教你。”
卖药的说:“我没有其他什么奥妙,观音菩萨手掌里暗藏着一小块吸铁石,药里有铁屑儿,所以药接触手便被吸住了。”
小伙子笑道:“我更没有其他什么奥妙,只不过先把钱付给酒店里,所以吃后就走,他们便不再问了。”
《笑在古代》三 全书
嘲馆膳诗
一个东家十分吝啬,招待私塾先生只用片肉一盘,既薄又少。先生以诗讽嘲道:“主人之刀利且锋,主母之手轻且松,一片切来如纸同,轻轻装来没多重。忽然窗下起微风,飘飘吹入九霄中。急忙使人觅其踪,已过巫山十二峰。”

百灵拔毛
北方人称百舌鸟为百灵鸟,它乖巧伶俐,各样鸟音,没有一样不会。
有个老爷非常喜爱百灵,专门雇了个小佣人喂养,还常常提了鸟笼到街上玩。某日天热,他为百灵洗澡,嘱咐小佣人说:“小心看守好,如落下一根毛,打断你的腿!”说完就出门而去。
太太要支使小佣人做事,小佣人说:“小人不敢离开,要是百灵落了毛,要打断我的腿。”老爷一向怕老婆,太太听了便把百灵从鸟笼内提出来,把毛拔光了,扔在笼内。老爷回来,一看百灵成了光皮鸟,大怒道:“这是谁拔的?”小佣人不敢说话,太太应声道:“我拔的,你打算怎样?”
老爷堆下笑脸道:“拔得好,这比洗澡还凉快!”
《笑阿凡提》一 全书
坎土曼和茶壶被人偷了

阿凡提去田里种地,父亲叫住他嘱咐道:“孩子,收工时请把坎土曼和茶壶找一个地方藏起来,别让人给偷去。”
晚上收工时,阿凡提的确按父亲的嘱咐把坎土曼和茶壶藏在了一棵树下。回到村里,他看见父亲和几个人坐在清真寺前聊天。他来到父亲面前说:“爸爸,我按照您的意思把坎土曼和茶壶藏在了我们家那块田里的大核桃树下了,这回谁也偷不去了。”
父亲回到家生气地揪着阿凡提的耳朵说:“把藏起来的东西当着众人面大声说出来,这样不就让别人都知道了吗?”
阿凡提向父亲保证今后再不这样了,这才避过了父亲的一顿痛打。第二天,他又去种地,发现核桃树下的坎土曼和茶壶不见了,他急忙回到村里打算告诉父亲。这时父亲又在和那些人坐在清真寺前聊得火热,他轻轻走到父亲跟前,把嘴紧紧贴到父亲的耳朵上,悄声说道:“爸爸,爸爸,坎土曼和茶壶被人偷去了。”
《笑阿凡提》二 全书
肮脏的乌鸦

一天,阿凡提和妻子在河边洗衣服。刚洗一会儿,一只乌鸦飞来,把他们的肥皂叼走了。
“阿凡提,”妻子着急地说:“快看!乌鸦把咱们的肥皂叼走了,快去追呀!”
阿凡提望着飞远的乌鸦,一动不动地说:“咳,别跟它争了,你看它那肮脏样,它比我们更需要肥皂!”


没有审理过的案件

一位手艺人问阿凡提:“阿凡提,如果手艺人的牛顶死了喀孜的牛,这种案件如何处理?”
“当然是给喀孜赔偿一头牛了!”阿凡提回答。
“假如是喀孜的牛顶死了手艺人的牛呢?”手艺人又问。
“那我就不知道了,据我所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审理过这样的案件。”阿凡提说道。
《笑笑外国》一 全书
猫的自由

由于猫儿一贯出入他人房屋及花园而不断引起诸多邻里纠纷,达姆斯达特法庭作出这样一项判决:“猫可以不经允许而自由进入邻居的房屋与花园”,因为根据土地法、宠物管理条例及私人住宅管理条例,实在找不出要对猫的自由加以限制的法律根据。判官还解释说,猫是一种猎食动物,它可能追捕一只邻居的老鼠而理直气壮地进入邻居家,也可能追戏一只蝴蝶而误入他人花园作乐。

反对到底

富尔顿第一次公开展示他发明的蒸汽船时,没有人相信这东西动得起来。两岸群众不断鼓嘈说:“动不了,动不了,绝对动不了!”没想到船一下子发动了,夹著蒸汽和鸣鸣声向前驶去。群众张口结舌看了好一会後,改口说:“停不了,停不了,绝对停不了!”

空中游戏

由于第一次乘飞机,美津子的两个儿子兴奋得坐立不安,他们在走道上来跑去,差点撞翻了空姐手中的饮料。美津子立刻责备两个儿子说“别在这里胡闹,到外面去玩!”

紧急措施

军官正在对新战士进行考试:“假如在一个漆黑的夜晚,你正在站岗放哨时,突然有人多背后把你紧紧抱住,你该说什么?“一个战士答道:“亲爱的,放开我。”

握手之后

“你认识银行家杜朗吗?”“认识,他品行很坏。”“我同意你的看法,人们都说他太不道德,和他握手之后,都要数一下手指头。”

只大一天

妈妈:“约翰,今天是你爸爸的生日,明天是你的生日。”约翰:“噢,天啊,爸爸只比我大一天!”

人 口
一个印度人在头生子出世时大放爆竹。在爆竹的噼啪声中,楼下有两个儿童对话:“楼上发生了什么事?”“人口爆炸。”

生 命
某妇产科病房里有句标语:“生命的最初5分钟是最危险的。”
有人在后面加了一句:“生命的最后5分钟也十分危险。”

寿 命
牧师:“夫人,你知道上帝为什么让您活到92岁吗?”
夫人:“我想,他可能是在考验我的亲属们的忍耐心。”

从鱼尾纹猜年岁
男:“小姐,多大了?”
女:“你猜猜看!”
男:“25岁对吗?”
女:“完全正确,真准,你怎么知道的。”
男:“我是算的,因为你的鱼尾纹有25条。”

金子和铜
伊斯法罕城有个人,看到一个孩子在玩一枚金币,就想把它骗到手,他走近孩子,给孩子看几个铜币,说:“你把你的这个给我吧,我这些全给你。”
“好哇。”孩子一口答应,“不过,你得装毛驴叫。”
那人四下望望,见没有别人,就学了一声毛驴叫。
孩子说道:“你以为毛驴分得清金子和铜,我倒分不清吗?”

别的事儿知道得多了
神父问12岁的孩子:“谁是你的创造者?”
孩子思考一番以后答道:“是我的爸爸。”
神父以同样的问题问5岁的孩子,孩子说:“是上帝。”
于是,神父责备12岁的孩子:“你不难为情吗?连5岁的孩子也知道是上帝创造了他,你12岁了,反而不知道。”
“对不起,”12岁的孩子眨巴眨巴眼睛,巧妙地回答:“这个孩子被创造出来还不久,所以他记得自己的创造者,我是早就被创造出来的,这些年别的事儿知道得多了,便把这事儿给忘啦。”
《笑笑名人》一 全书

前苏联的笑话

那是戈尔巴乔夫还是总书记的时候。一天因私外出,嫌司机车开的太慢,催促了好几次。但因交通拥挤,还是

不能让他满意。最后戈尔巴乔夫一把抢过方向盘,把司机推到后面,自己开起来。他一路横冲直撞,造成一片

混乱。有人打电话向交通局长反映。
局长大怒,质问地段交警。
局长:”看到肇事者没有?“
警察:“看到了。”
局长:“为什么不逮捕他?”
警察:“我不敢?”
局长:“为什么?”
警察:“他的官很大。”
局长:“有多大?”
警察:“不知道,反正戈尔巴乔夫是他的司机。”
《笑笑名人》二 全书
捎衣进城

林肯在斯普林菲尔德担任律师期间,有一天他步行到城里去。一辆汽车从他身后开来时,他喊住驾驶员,说:“能不能行个方便替我把这件大衣捎到城里去?”
“有什么不能呢?”驾驶员回答说,“可我怎么让你重新拿到大衣呢?”
“哦,这很简单,我打算裹在大衣里头。”

翻来覆去

林肯当律师时,一次作为被告的辩护律师出庭。
原告律师在法庭上把一个简单的论据翻来覆去地陈述了两个多小时,讲得听众都不耐烦了。
好不容易才轮到林肯上台替被告辩护。他走上讲台,先把外衣脱下放在桌上,然后拿起玻璃杯喝了两口水;接着重新穿上外衣,然后又喝水。再脱外衣。这样反反复复了五六次,逗得法庭上的听众笑得前俯后仰。
林肯一言不发,在笑声过后才开始他的辩护演说。
为什么婴儿一出生就大哭? 答案:因为他看到护士阿姨太漂亮.自己又太...小
人在不饥渴时也需要的是什么水? 答案:薪水
海水为什么是咸的? 答案:鱼流的泪太多了
为什么阿福总要等老师动手才去听老师的话? 答案:他是个聋子
用什么方法可以使人不喝水? 答案:把水改名字
为什么老王家的马能吃掉老张家的象 答案:因为他们正在下象棋
浪费掉人的一生的三分之一时间的会是什么东西? 答案:床
100公斤的胖妹听说骑马可以减肥,便去试,你猜结果如何? 答案:马瘦了十公斤
一加一等于多少? 答案:不三不四
什么时候会看到最多的星星? 答案:踩到地雷
不小心打破妈妈最喜欢的花瓶,该怎么办? 答案:赶快假装昏倒
上课偷看“脑筋急转弯”,如果被没收了,谁最高兴? 答案:老师的孩子

1 条评论:

  1. 笑一笑十年少,笑十笑百年少。我们拥有年轻的心!

    回复删除